晴時多雲

瓊斯盃》漂亮!台灣藍大勝紐西蘭 包喜樂先發登場

2015/07/30 21:01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昨日不敵日本的台灣藍隊,今日晚間出戰本屆仍未開胡的紐西蘭,尋求球隊第3勝,備受矚目的我國女籃史上最高包喜樂以先發之姿登場。在滿場球迷加油打氣下,台灣藍第4節完全擺脫紐西蘭糾纏,以70:50大勝對手,漂亮贏下此役。

首節藍隊取得18:14小幅領先,第2節紐西蘭籃下搶攻,所幸藍隊靠著「台灣一姊」劉君儀的跳投得手,上半場打完雙方戰成30:30平手。

劉君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第3節台灣藍靠著嚴密的防守,一度取得8分領先,不過紐西蘭槍響前投進三分球,又將比分差距縮小至5分,3節打完藍隊取得45:40領先。

末節台灣藍找回攻擊節奏,將領先優勢擴大至雙位數,終場更以20分大勝紐西蘭,取得本屆瓊斯盃第3勝。

瓊斯盃女籃,台灣籃隊包喜樂(圖右)帶球上籃,紐西蘭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包喜樂全場攻下7分,被教練稱作MVP的劉君儀則得到全隊最高的15分,後衛彭詩晴也繳出14分。

明日台灣藍將與尚未吞敗的韓國隊正面交鋒,想要冠軍對韓一役非贏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