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勝利方程式太威 寶貝碰首次救援成功入袋!

2015/07/31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馬林魚今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最後有「投手王國」美名的國民還是技高一籌,靠著「新」勝利方程式初登場就有完美演出,以1比0帶走勝利,新終結者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也獲得轉戰華府後的首次救援成功。

佩柏本轉戰國民首戰就有完美演出。(美聯社)

由王牌薛澤爾(Max Scherzer)、原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與佩柏本組成的勝利方程式,宰制力驚人,今日就是最佳證明。國民整場比賽僅靠老將齊默曼(Ryan Zimmerman)陽春砲獲得一分,但三人卻聯手讓馬林魚整場掛蛋,僅打出3支零星安打。

佩柏本不愧為沙場老將,轉戰國民首次登板就挺住壓力,拿下本季第18次救援成功,幫助薛澤爾拿下本季第11勝。反觀馬林魚先發哈倫(Dan Haren)同樣繳出好投,可惜打線徹底遭到壓制,只能黯然吞下第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