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芽基金」募款啟動 周董:距離目標還差2千9百90多萬....

2015/07/31 12:56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為回饋故鄉花蓮的基層棒球,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去年成立「球芽基金」,今年並定下5年募款3千萬目標,且在今天宣布募款計畫啟動,他笑說「距離目標還差2千9百90多萬。」號召球迷一起來挺棒球。

兄弟球星周思齊啟動球芽基金募款箱計畫,第1筆公益捐款3萬6千元今天捐出。(記者倪婉君攝)

「周董」周思齊去年已用「球芽基金」幫助31位花蓮少棒球員,今年他希望將愛心擴大,能募得更多款項,希望在5年內能送球員到日本棒球學校深造,「如果未來真的有球員能打進日職,讓我去現場看球,我就滿足了。」他笑說。

看到「周董」號召捐款,現場球迷立刻響應。(記者倪婉君攝)

周董也和大魯閣合作,今天宣布募款箱計畫,預計第一波是在全台大魯閣打擊練習場10個分館櫃台設置募款箱,自8月10日起就能看到。不少現場球迷看到周董的號召,今天都慷慨解囊,將自己的心意投入募款箱。

看到「周董」號召捐款,現場球迷立刻響應。(記者倪婉君攝)

今年5月舉辦的大魯閣壘球全壘打大賽,也設置公益金球回饋,今由大魯閣副總經理李宜荃將公益所得3萬6千元捐出,成為「球芽基金」的第1筆捐款。

看到「周董」號召捐款,現場球迷立刻響應。(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