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再提陳偉殷 金鶯最後24小時的交易難題

2015/07/31 13: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交易大限只剩下1天的時間,各種交易大都塵埃落地,不過今天美國媒體今天再度對巴爾的摩金鶯獻計,建議金鶯利用陳偉殷的交易價值,在最後一天將陳偉殷送走,補強衝擊季後賽的最後一塊拼圖,否則明年將一無所有。

陳偉殷究竟會不會被交易?(法新社)

美國媒體《RantSports》今天特別撰文,建議金鶯在明天前出售陣中球員,特別點名陳偉殷、戴維斯與威特斯,因為上述三人,今年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

陳偉殷本季繳出2.88防禦率、121.2局、5勝6敗成績,三振數來到96,被打擊率只有2成44為先發陣容最低,交易價值相當高。

加上陳偉殷本季年薪還不到500萬美元,物美價廉的身價,讓美媒認為相當適合那些想「租用」優質投手衝刺季後賽,卻又不希望花大錢的球隊。

戴維斯本季敲出25轟、69分打點,唯三振數高達127次之外,仍是名威嚇力十足的重砲,賣相同樣出色,而威特斯本季雖然打打停停,但最近傷癒歸隊的狀況相當不錯,也是名俱備力量的捕手,同樣會是交易市場上的熱門商品。

金鶯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有9名球員成為自由球員,若不拿陣中具有價值的球員進行交易,下一季的金鶯很有可能會血本無歸,這一切就看金鶯在接下來的24小時內如何操作了。

雖然陳偉殷將在明天繼續先發出戰老虎,但從今年大聯盟的交易傳聞來看,不少交易都是在比賽途中宣告終止的,因此在交易截止之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也因此明天陳偉殷的出賽,將更受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