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兌現諾言! 球迷把對手隊徽刺青在腿上

2015/07/31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德(Mark Pinder)是忠實的曼城球迷,他的12歲兒子科克(Kirk Pinder)不幸身患肌肉萎縮症(Duchenne Muscular Dystrophy)。就在2個月前,馬克承諾,如果能夠募得1萬英鎊善款,他就會紋上曼聯的隊徽,如今他終於兌現自己的諾言。

平德與兒子合照。(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對於自己的募款行動,這位38歲的父親說:「兒子患病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眼睜睜看著他的病情逐漸惡化。自從確診以來,我已經逃避了好幾年。但現在我覺得,是我應該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在英超聯賽裡,曼徹斯特兩支球隊自然是同城對手,球迷涇渭分明。(取自英超官網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募款過程中,馬克還得到曼城俱樂部的支持,曼城透過拍賣曼徹斯特知名退休拳擊手里奇哈頓(Ricky Hatton)的簽名手套和自傳,幫助馬克募集善款。馬克現在已經將全部募得的善款捐贈給與肌肉萎縮症相關的醫療慈善中心。

湯普森開始為平德刺青。(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湯普森與自己的作品合照。(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從14歲起,馬克就成為曼城球迷,在他的胳膊上還刺有曼城的隊徽。不過現在,他兌現諾言將曼聯的隊徽刺在腿上,而刺青師湯普森(Steve Thompson)免費提供服務。

曼聯隊徽。(取自曼徹斯特晚報)

對此,馬克表示:「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夠刺上這個隊徽,因為這是很好的回憶。我為自己能夠得1萬英鎊善款感到驕傲,我也喜歡這段資金籌集的經歷。雖然前些日子我感到很沮喪,但現在我已經不再為此苦惱了。在募款​​的過程中,能夠喚醒人們的意識,告訴人們疾病的危害,這也是我的初衷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