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紐西蘭大勝美國聯隊 終於開胡

2015/07/31 17:01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37屆威廉瓊斯盃女子組賽事進入最後一天,首場由1勝3負的美國迎戰尚未開胡的紐西蘭。美國平均身高179.3公分;紐西蘭更高來到183.3公分,兩隊為本屆大會前2高的球隊,紐西蘭展現止敗企圖心終場以79:54大勝美國。

首節美國NCAA得分第2名的潔絲敏展現身手單節10分,不過等待首勝到來的紐西蘭展止敗決心,以24:16取得領先。第2節紐西蘭不僅內線發揮加上外圍偶有佳作,防守上更迫使美國單節僅得9分,半場打完紐西蘭取得42:24大幅領先。

美國隊史沃斯今日對紐西蘭之戰並未上場。(記者林宗偉攝)

美國今日沒派出大會得分王史沃斯(DeNesha Stallworth),比賽打起來格外辛苦,下半場無法有效縮小差距之下,紐西蘭就以25分大勝美國,紐西蘭在最後一天用勝利畫下完美句點,本屆美紐兩隊戰績同為1勝4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