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4支1 火腿吞2連敗

2015/07/31 20:00

賽後報導

上半場結束,火腿和羅德兩隊戰成3:3平手,然而下半場開始,戰況有了變化,今天投球還算穩定的火腿先發吉川光夫,在保送伊志嶺後,兩出局遭角中擊出左外野安打,一棒擊成比賽致勝分,迫使火腿換投谷元圭介中繼,然而並未能立即止血,下一棒清田左外野深遠安打,再打回羅德1分,差距不斷拉開的情況下,比賽後段火腿打線後繼無力,最終3:6輸球。

陽岱鋼雖於首打席便敲出安打,同時也是火腿本場比賽首支安打,但後面三次打擊並不扎實,兩次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最後一次更吞下一次三振,在火腿後半段比賽攻擊不力下,今日陽岱鋼便以4支1成績作收,打擊率0.236。

終場 羅德6:3火腿

勝利投手:涌井秀章
敗戰投手:吉川光夫

八局下 羅德6:3火腿

陽岱鋼第四次打擊:三振

一出局後,陽岱鋼面對投手涌井秀章,2好1壞的情況下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火腿暫以3分差落後羅德。

五局下 羅德3:3火腿

陽岱鋼第三次打擊:三滾

一出局後,輪到陽岱鋼打擊,2好1壞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這不是重播。

四局下 羅德2:0火腿

陽岱鋼第二次打擊:三滾

本局從第三棒陽岱鋼打擊,一好一壞後,陽岱鋼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出局。

一局下 羅德0:0火腿

陽岱鋼首次打擊:一壘安打

面對涌井秀章,陽岱鋼打出投手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快傳一壘還是無法抓到陽岱鋼,這是一支一壘安打,陽岱鋼隨即盜上二壘成功,下一棒的中田翔無法打出安打,火腿隊首局無功而返。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結束和歐力士的三連戰後,今天火腿回到主場札幌巨蛋出戰客隊千葉羅德,兩隊對戰取得二連勝的火腿,派出左投吉川光夫主投。

兩隊交鋒,火腿不論在得分、投手防禦率和打擊率上均略勝一籌,而對羅德投球成績3勝0敗的吉川,防禦率更是只有2.61,此役睽違23天再度交手,火腿勢在必得。

效力火腿的旅日好手「陽鬥士」陽岱鋼,昨日有4支1的表現,打擊率略回升至0.235,今再以第三棒、中外野手先發。本場比賽將於台灣時間下午五點於FOX2台直播。

陽岱鋼今日回札幌巨蛋主場迎戰千葉羅德(資料照,黑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