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台灣白對日本 力戰吞敗

2015/07/31 18:43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台灣白隊今天碰上3勝1敗的日本隊,在連吞兩場40分以上的大敗仗後,總教練柯孟儀表示不會氣餒,會持續讓年輕球員磨練經驗,可惜終場仍以57:71吞敗。

瓊斯盃女籃賽台灣白隊與日本之戰,台灣白對劉慧茹(右)上半場結束前約30秒跳投得分,讓上半場結束時,白隊緊咬日本隊只落後三分。(記者廖振輝攝)

台灣白隊此役派出黃湘婷、李雅潔、陳晏宇、陳鈺君、馬怡鴻披先發戰袍,不過日本隊攻勢凌厲,開賽就打出6:0攻勢,火力持續加溫,首節終了,我國以9:22大幅落後。

第二節,台灣白隊吹起反攻號角,倒數32.5秒,劉惠茹投進3分彈,率隊追成31:34,迫使日本喊出暫停;易籃後,雙方互有攻勢,不過日本在最後一分鐘連飆2記三分球,又將領先差距拉大至雙位數。

斯盃女籃賽台灣白隊與日本之戰,台灣白對黃虹瑛(右)切入籃下上籃,日本隊選手防守打手犯規。(記者廖振輝攝)

關鍵第4節,日本隊依舊技高一籌,最終便以14分之差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