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盛夏紀錄夜! 兄弟9分差痛宰義大

2015/07/31 21:3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晚義大兄弟在新莊開戰,沒想到變成一場熱鬧的盛夏紀錄之夜。蔣智賢在中職的初登場、彭政閔生涯1600安和王勝偉的完全打擊,終場中信兄弟就在令人眼花撩亂的紀錄中以10:1痛宰義大,穩坐下半季龍頭。

王勝偉今天在二局下就敲出兩分砲、四局下敲出二壘安打、七局下打出三壘安打,並且把握八下最後一次的機會打出一壘安打,成為中職史上第9位達成完全打擊的選手。

王勝偉。(記者劉信德攝)

而就在他最後一次上場前,兄弟看板球星彭政閔也開轟,這一支左外野的陽春砲除了是恰恰本季第二轟外,更是他生涯的第1600支安打,成為繼張泰山後,第二位達到這偉大里程碑的打者。

另外七局下,中信兄弟今年第一輪選進的旅美好手蔣智賢也粉墨登場,不過他只打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上壘,最後也無法回本壘得分。相較於兄弟熱鬧的一晚,義大這邊則是整晚靜悄悄,唯一的亮點是本季全壘打王高國輝打出獨霸中職的第23轟,但這支陽春砲成為義大唯一的1分,無法為球隊帶來勝利。

八局下

彭政閔為開局首位打者,一棒將球拉到左外野牆外,這支陽春砲是他本季第二轟。王勝偉接著也打出一壘安打,成為中職史上第9位完成完全打擊的選手。

七局下

王勝偉揮出右外野深遠的長打,除了將壘上兩位隊友送回來外,自己也衝上三壘。這支三壘安打讓他只差一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此時蔣智賢上場代打,結果打出內野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

五局下

中信兄弟靠著耐克的安打再添一分,6:1領先義大。

四局下

王勝偉狀況火燙,繼上一打席揮出全壘打後,這次又打出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護送一壘的耐克回來得分。

四局上

本季全壘打王高國輝用陽春砲替犀牛添得第1分,這也是他本季第23轟。

三局下

張正偉敲出開局二壘安打,再靠著暴投上到三壘。張志豪適時的高飛犧牲打讓中信兄弟再下一城。

二局下

一出局後,許基宏安打上壘,王勝偉一棒將球掃到左外野牆外,這支兩分砲是他本季第四轟,也讓中信兄弟取得2:0領先。

賽前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康崔拉斯。(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義大中信在新莊開戰,中信兄弟派出古巴巨頭康崔拉斯掛帥先發,力拼三連勝。而義大犀牛則由蔡明晉主投,他本季面對中信兄弟出賽3場,2場先發1場後援,1勝1敗的累積戰績,對戰防禦率為4.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