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南韓登后座 藍隊第3坐收

2015/07/31 20:55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本屆威廉瓊斯盃最後一場賽事,由台灣藍隊大戰賽前仍保持不敗之身的南韓隊,這場「台韓大戰」吸引超過3000名的球迷擠進台北體育館。韓國靠著精準的外線,終場以68:52擊敗台灣藍,本屆賽事五連勝登上后座,藍隊以3勝2負居第3。

瓊斯盃女籃賽台灣藍隊與南韓之戰,藍隊李宥叡(中)切入籃下左手投籃,遭遇南韓兩名選手嚴密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開賽南韓金丹飛飆進三分球,但藍隊黃品蓁立刻還以顏色,雙方激戰就此展開。黃品蓁開賽連得7分,助球隊在比分上緊咬對手,張綺芳在2分31秒時漂亮三分打,藍隊此時14:13暫時領先,不過南韓隊再次投進三分球,兩隊首節結束,藍隊暫時以15:16落後。

瓊斯盃女籃賽台灣藍隊與南韓之戰,藍隊林育庭(右)一記背後運球,甩開南韓選手抄球。(記者廖振輝攝)

可惜第2節藍隊失誤頻頻發生,南韓把握住機會,擴大領先優勢。半場打完藍隊以26:39,落後達13分。

瓊斯盃女籃賽台灣藍隊與南韓之戰,藍隊張綺芳(中)切入籃下,遭遇南韓兩名選手包夾防守,無法出手投籃。(記者廖振輝攝)

易籃再戰,南韓拉出一波13:0的攻勢,藍隊落後多達26分,藍隊在4分25秒才靠著包喜樂兩罰俱中取分,第3節結束藍隊以37:55落後。末節藍隊依然無法縮小比分差距,吞下本屆賽事第二敗。

包喜樂這場比賽繳出9分,全隊最高得分為黃品蓁的12分,小將林育庭繳出8分,幾次切入得手全場歡聲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