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Live》老虎7:8金鶯

2015/08/01 09:08

第九局

九局上,Ian Kinsler雖然敲出今天的第4安,但無法帶動老虎氣勢,布里頓還是順利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金鶯8比7逆轉勝老虎,陳偉殷失6分順利逃過敗投。

第八局

八局下,金鶯再度三上三下,雙方一分差的僵局來到最後一局,老虎將面對本季只有一次救援失敗的守護神布里頓。

八局上,王牌中繼歐戴繼續投,雖被敲出二壘安打,但還是穩穩的抓下三個出局數,成攻守成完成任務,下個半局將由守護神布里頓(Zach Britton)關門。

第七局

七局下,金鶯三上三下,沒有分數進帳,繼續保持一分領先。

七局上,金鶯換投Chaz Roe,一上來就被Ian Kinsler敲安,隨後老虎靠著連續兩顆滾地球再拿1分,隨後金鶯換上牛棚大將歐戴(Darren O'Day),雖然先丟保送,但最後飆出三振解危,金鶯還是領先一分。

第六局

六局下,金鶯選到2次保送,還敲出3支安打,包含馬查多的2分砲,率領金鶯逆轉戰局,形成8比6領先,陳偉殷成功解套。

六局上,老虎雖有安打演出,但最後4人上場打擊沒有得分進帳,說也奇怪,陳偉殷退場後,老虎已2局未得分,金鶯仍有逆轉希望。

第五局

五局下,金鶯三連星終於連線成功,馬查多先選到保送,接著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敲安,輪到打老虎相當有心得的瓊斯,一棒敲出三分砲,連續兩場比賽開轟,幫助金鶯追到2分差。

金鶯此像是睡醒了一般,戴維斯選到保送,隨後哈迪捕上安打再拿1分,此局金鶯共敲出4支安打,吃下4分大局,比數追成1分差。

五局上,老虎僅有Victor Martinez敲出安打,不過接替陳偉殷的投手Mike Wright隨後身體不適退場,金鶯再度換投菜鳥Mychal Givens,順利解決剩餘打者,陳偉殷退場後老虎沒有再得分。

第四局

四局下,殷仔搭擋威特斯敲出二壘安打,在靠著滾地球推進到三壘,加上老虎一壘手發生守備失誤,金鶯終於突破鴨蛋。

四局上,陳偉殷還沒解決任何人,就被連續敲出2發全壘打,隨後雖解決一名打者,但仍被王建民前隊友Rajai Davis敲出安打,總教練休瓦特終於看不下去,決定換投,陳偉殷投出本季最短的一次先發,僅3.1局被敲10支安打,狂失6分但也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上升到3.24。

金鶯換上右投手Mike Wright,中繼0.2局沒有讓老虎失分,陳偉殷沒有在多丟分數。

第三局

三局下,馬查多與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連續敲出安打,一度攻佔一三壘,不過金鶯打線總是欠缺臨門一腳,再度無功而返。

三局上,陳偉殷先對Jose Iglesias飆出漂亮三振,不過又被Ian Kinsler敲安打,雖然再飆三振解決Victor Martinez,但仍躲不過老虎全壘打王J.D. Martinez,被一棒轟出兩分砲,隨後再飆三振解決掉Nick Castellanos。

第二局

二局下,金鶯打者沒有任何建樹,敲出連續三個滾地球,三上三下沒有任何得分。

二局上,陳偉殷一上來就對Nick Castellanos投出三振,期間只用了3顆球,下一棒打者對陳偉殷敲出安打上壘,8棒的Jefry Marte本季打擊率只有1成67,卻敲出車布邊的二壘安打,讓殷仔再失第2分。

還好陳偉殷及時飆出三振,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此時馬查多演出守備美技,讓陳偉殷度過難關,前兩局失2分。

第一局

一局下,開路先鋒馬查多挨球吻,遭觸身球保送。下一棒敲出滾地球,不過並未形成雙殺,還推進馬查多站上二壘。三棒瓊斯敲出右外野靠近邊線的幸運安打。不過金鶯還是沒辦法攻下分數,戴維斯遭到三振、哈迪敲出內野滾地球結束這局。

一局上,陳偉殷面對首名打者就被敲出二壘安打,老虎左投殺手本色展現。接著Jose Iglesias在對殷仔敲安,隨後三棒的Ian Kinsler敲出滾地球直接打到陳偉殷的小腿,穿出形成安打殷仔首度失分,還好陳偉殷挨球吻後沒有大礙。

失分後陳偉殷穩定下來,面對Victor Martinez讓他敲出內野滾地球製造雙殺,再三振了強棒J.D. Martinez,首局雖挨三安但僅失1分仍投的可圈可點。

賽前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明天上午7點將先發出戰底特律老虎,這是陳偉殷本季首度對戰老虎,爭取本季第6勝將遭遇重大考驗。

陳偉殷前一場比賽繳出5.1局失2分的成績,雖投的不錯,但還是中斷了連6場優質先發的表現,第5勝拿得相當辛苦。

前一場陳偉殷單局挨2轟,本季的每9局被全壘打次數來到1.41次,創下生涯最差的紀錄,因此陳偉殷面對老虎的重砲打線必須嚴加提防。

老虎堪稱本季最會打左投的球隊之一,團隊面對左投打擊率高達2成74,而鷹俠(Jose Iglesias)面對左投的打擊率更是來到3成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