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兒時的三項預言 長大後竟全部成真

2015/08/01 1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三屆總冠軍、隊史上最偉大的球星,NBA史上最偉大的得分後衛之一,「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榮譽繁不備載,但這些成就竟在20年前就已預言,「算命仙」不是別人,正是魏德本人。

魏德的成就,小時候就知道?(取自魏德Instagram

魏德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刊有「20年後,你的生活是什麼模樣?」的照片,其中有張照片中有魏德的名字及身影,他在照片底下寫道:「我看見我自NBA退休,和我的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同時,我是以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退役。」

當然,這些成就並非一蹴可及,魏德透過努力與犧牲才換來的榮耀,更令人欽佩幼時就篤定志向、預約偉大的魏德。

魏德已是歷史上留名的偉大得分後衛。(取自魏德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