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真男人粉絲同樂會 張嘉哲PK棒式輸粉絲

2015/08/01 21:04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手環廠商找來田徑選手張嘉哲代言,今天推出聯名手環商品展示會,同時也讓粉絲進場與張嘉哲近距離互動,張嘉哲下戰帖與粉絲PK棒式,卻意外踢到鐵板,一名男粉絲撐到5分鐘,讓張嘉哲甘拜下風。

張嘉哲(中)與粉絲挑戰棒式。(克朗托天提供)

談到聯名手環的發想,張嘉哲說:「在國外很多優秀選手,都有很多個人的商品可以提供給粉絲,而且還有許多跟廠商合作的聯名產品,年初跟Colantotte克郎托天談這樣的構想,很高興他們願意做這嘗試,希望能為台灣田徑界注入有趣的能量。」

張嘉哲跟粉絲玩自拍。(克朗托天提供)

粉絲見面會的重頭戲是體能PK,第一場是核心棒式耐力考驗,除張嘉哲外,參與活動的馬克媽媽與雷里莎也挽起袖子加入戰局,最終由粉絲阿肥以不可思議的5分鐘拿下冠軍,現場粉絲們都對他抱以熱烈掌聲,張嘉哲則撐了兩分半,作勢舉起白旗放棄,逗得大家笑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