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又不開心了 總教練擔心成隱憂

2015/08/02 11: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在昨對大都會時,再度不滿主審判決,情緒爆發。

哈波對主審咆哮。(資料照,美聯社)

在美國時間7月31日的比賽,11局國民以2:1落後大都會,哈波遭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三振,哈波立即走到本壘,和主審抗議,這已經是哈波本季第三次在球場上情緒爆發了

哈波在賽後解釋,他是為了球隊還有自己的權益奮鬥,且認為裁判整場比賽的 判決都很有問題。

對國民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來說,這是最苦惱的問題之一,他強烈希望哈波能做好情緒管理,畢竟球隊需要他們最好的球員能適時在場上發揮。

哈波本季三次爆發都在相似的情況,第一次是5月時對響尾蛇,不滿三振判決,憤而嗆主審,最後連同總教練都被驅逐出場。隔沒幾天對洋基,也因不滿主審將偏低的球判為好球,以強烈的肢體動作表達不滿。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