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連五場安打!跑回火腿第一分

2015/08/02 15:28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腿與羅德第三戰今仍是亞洲日,滿場球迷一同參與夏日棒球饗宴。前兩戰手感火燙的陽岱鋼,今仍有安打演出,四局下半,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並且以快腿跑回火腿隊第一分,可惜今天火腿打擊火力受制於羅德投手大嶺祐太,七局僅敲出四支安打,最後火腿以2:1落敗。

陽岱鋼今4打數1安打,吞下一次三振,打擊率為0.239,已連續5場比賽敲出安打。另外,羅德隊先發投手大嶺祐太今表現亮眼,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並送出4次三振,繼前場比賽對樂天投出完投完封勝後,再演出優質先發,也拿下個人本季的第五勝。

比賽結束 羅德2:1火腿

第八局 羅德2:1火腿

八局下半,兩出局火腿隊落後一分的情況下,陽岱鋼上場打擊,一度纏鬥到兩好三壞,最後遭三振。

第六局 羅德2:1火腿

六局下半,一出局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一上場面對投手第一球就揮棒,擊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遭接殺出局。

第四局 羅德1:1火腿

四局下半,一出局後,陽岱鋼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接著隊友中田翔敲出的二壘安打,讓陽岱鋼跑回今天火腿的第一分。

第一局 羅德1:0火腿

一局下半,火腿開路先鋒中島卓也上壘後盜壘上二壘,再靠著對方捕手傳球失誤上三壘,一出局後,輪到陽岱鋼的打擊,擊出二壘上方飛球遭接殺出局。

賽前報導: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下午火腿與羅德的系列賽將進行第三戰,昨日拿下勝利的火腿今由中村勝擔綱先發,對決羅德速球派投手大嶺祐太。

前兩場比賽打擊手感火燙的台灣好手陽岱鋼,今天依舊扛第三棒,目前打擊率為0.239,且已經連續4場比賽敲出安打。

陽岱鋼。(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