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邊球迷行徑搞笑 網友:紅襪迷不意外

2015/08/02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紅襪對戰光芒,在6局下時以7:6領先,不過對球評來說,最精采的似乎不是比賽現況,而是場邊球迷。

場邊球迷反而成為比賽亮點。(資料照,截自Bleacher Reports)

比賽中途,場內下起小雨,有位觀眾自備披風式雨衣,鏡頭忽然鎖定他,似乎困擾著該如何將雨衣穿上,球評竟開始討論起這種雨衣的穿法,完全忘記自己應該轉播比賽,反而轉播起球迷穿雨衣的實況。

這位球迷花了好幾分鐘才將雨衣穿上,卻又有半支手臂都露在外面,讓球評笑到不能自己。

而國外有些討厭紅襪的網友,則在底下回應:「紅襪迷的智商,不意外。」(IQ of a Red Sox fan! No surprise.)還有人比喻:「這位球迷的狀況,就跟今年的紅襪一樣,不知道自己在幹嘛。」(Just like how the Red Sox can't figure out their season.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