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裔砲手雙響炸裂 太空人轟跑響尾蛇

2015/08/02 13:4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天太空人與響尾蛇一役,太空人打者火力十足,菜鳥柯瑞亞(Carlos Correa)與韓裔捕手康格(Hank Conger),皆轟出兩人生涯首度的雙響砲,最後太空人就以9:2獲勝。

柯瑞亞敲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擊掌慶祝。(美聯社)

一局下半,太空人菜鳥柯瑞亞率先開轟,陽春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是他個人本季的第11號全壘打,且今天手感火燙的他,在六局下半也開轟,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達成,今天也繳出5打數、2安打、3分打點的成績,目前打擊率為0.299。

全壘打影片:

同樣演出單場雙響砲的還有太空人捕手康格,三局下半,太空人落後一分的情況下,康格敲出一支陽春彈,將比數追平,接著在第四局滿壘的情況下,康格又再度開轟,這轟則是他個人生涯第一支滿貫彈。

全壘打影片:

甫交易至太空人的砲手高梅茲(Carlos Gomez),今天演出5打數3安打的表現。

響尾蛇先發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今天被轟得灰頭土臉,只投了3.1局,被敲出7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失7分。

太空人王牌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今主投6局、被敲2支安打失2分,目前防禦率為2.35,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拿下勝投。

康格今天也演出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