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再見安打當英雄 鈴木終於出運啦!

2015/08/02 13:52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最近陷入低潮,近17局只敲出5支安打得2分,所幸這一切在今天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中,找到了解答。

鈴木清敲再見安打後,隊友倒水桶為他慶祝。(美聯社)

那個解答就是日裔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他今天在第9局時扮演英雄,敲出逆轉戰局的再見安打,率領雙城以3比2險勝水手,同時也終止了雙城17局只得2分的窘境。

鈴木清去年被選為美聯明星隊,本季打擊陷入低潮的他,今天單場4支2,唯一的打點就是再見分,成功扮演雙城英雄。

敲出再見安打讓鈴木清相當興奮,賽後他開心地說:「我不會去想打擊低潮的事情,每個人都想在這樣膠著的比賽中有所發揮,因為我相信有堅定的信念,就能打出好比賽,今晚讓我感覺像在季後賽。」

雙城目前在美聯外卡位居第2的位置,本季有望挑戰季後賽,而水手則在美聯排名倒數第二,本季衝擊季後賽難度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