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制霸!陳曉歡排名賽登頂 國內金牌拼圖到齊

2015/08/02 15:39

〔記者卓佳萍/台中報導〕全國第二次羽球排名賽今天進行冠軍賽,亞柏女單好手陳曉歡經過三局激戰,最終拍落17歲土銀小將胡綾芳,這是陳曉歡首面排名賽女單金牌,28歲的她成為全國制霸第二人,國內大小正式錦標賽女單金牌全數到手,繼「黃金女雙」簡毓瑾後,再次有人締造此紀錄。

亞柏陳曉歡獲女單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陳曉歡14年前晉升甲組之林,她拿下全中運、全大運與全運會女單金牌,但始終與排名賽女單金牌無緣,她也拿過排名賽女雙、混雙金牌,獨缺女單,今天如願登頂,她笑說:「怎麼覺得我的人生才要開始!」

亞柏女單陳曉歡(中)拿下排名賽女單金牌。(記者卓佳萍攝)

根據羽球協會規定,奧運培訓女子名額共有四席,前面三位戴資穎、白馭珀與許雅晴以世界排名前25名入選,排名賽金牌獲最後一席,陳曉歡再度入選國家隊,她表示,國家隊有很多好手與資源,期待自己衝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