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棒打火球仁 林威助代打超前分奪MVP

2015/08/02 20:59

賽後報導 犀牛4:6兄弟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系列戰最後一役,由回鍋洋投希克對上初登板的伍鐸,雙方比分不斷拉鋸,最後靠著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於7局下代打的超前安,一棒打回致勝分,終場兄弟便以6:4拿下勝利,穩居龍頭寶座。

伍鐸中職首出賽,主投6局,失3分皆責失分,被敲8安(含一支全壘打)、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4.50,成績普普,雖然分別在3局、6局上二度面臨滿壘危機,但均能即時回穩,沒有造成大量失分;而今天送出10次三振的希克就有點可惜,7局下三振掉彭政閔後,接連保送兩名打者,中繼上場的羅嘉仁並無法鎖住壘包,遭王勝偉和林威助敲出2支關鍵安,讓義大最終以2分之差惜敗。

勝利投手:官大元(3W-1L)
敗戰投手:希克(2W-4L)
勝利打點:林威助
單場MVP:林威助

◎陳鴻文連續17場救援成功(3/25~)【已為生涯最高記錄】
◎希克單場141用球數,打破球隊記錄,也成為本季聯盟新高,原本季聯盟投手單場最多用球數-大衛136球 【原義大球隊記錄:希克133球(2014/4/18)】 【隊史記錄(含前身):威爾171球(1993/10/1)】

七局下,中信兄弟代打林威助打回超前分。(記者張嘉明攝)

七局下 犀牛4:6兄弟

三振掉彭政閔後,希克連續保送許基宏、陳子豪,留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殘局退場。義大犀牛換上羅嘉仁,王勝偉右外野安打送回跑者,4:4追平比數。一三壘有人,中信兄弟更換代打林威助,左外野深遠安打,再打回2分打點,中信兄弟6:4逆轉超前。

七局上 犀牛4:3兄弟

林旺衛右半邊穿越安打、並靠著捕逸上二壘,兩出局後,兄弟故意四壞高國輝,被鄭兆行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義大4:3逆轉超前

六局上 犀牛3:3兄弟

一出局後,鄭達鴻、方玄宗連敲安,加上兄弟故意四壞保送代打林益全,義大攻占滿壘。陳凱倫擊出中外野飛球,遭張志豪美技接殺,帶有1分打點,兩出局,義大3:3追平比數。

五局上 犀牛2:3兄弟

一出局,張建銘面對伍鐸擊出右外野陽春砲,義大2:3落後一分

三局下 犀牛1:3兄弟

兩出局,一壘有人,陳子豪中外野深遠安打,帶有1分打點,中信兄弟3:1領先

三局上 犀牛1:2兄弟

一出局後,林瑋恩、陳凱倫串聯安打,攻占一三壘,林旺衛右外野平飛安打,帶有1分打點,義大追回1分,1:2落後

一局下 犀牛0:2兄弟

張正偉、張志豪、周思齊接連安打,中信兄弟攻占滿壘,彭政閔吞三振出局後,許基宏右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中信兄弟2:0領先

中信兄弟許基宏一局下,首打席敲出帶有二分打點安打,花花張正偉等奔回本壘和隊友擊掌。(記者張嘉明攝)

許基宏安打,中信兄弟領先(記者張嘉明攝)

中信兄弟許基宏一局下,首打席敲出帶有二分打點安打,接受球迷歡呼。(記者張嘉明攝)

一局上 犀牛0:0兄弟

伍鐸中職初登板,首局讓義大打者三上三下,並投出兩次奪三振。

賽前報導

中信兄弟新洋投初登板 義大終結者暫換人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球場迎戰義大犀牛,是雙方系列戰最後一役,兄弟將推出新洋將伍鐸先發,義大則推出越戰越勇的洋投希克披掛上陣。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張嘉明攝)

義大犀牛昨天最後一半局由洋投何南德關門,並拿下中職生涯首場救援成功,何南德表示他在國外都以先發為主,新的定位能夠每天都上場幫助球隊,對他而言很刺激。義大投手教練羅博特表示,羅嘉仁近期狀況不好,暫時將他調離終結者任務以減輕他的壓力,何南德調往後援後,先發仍有蔡明晉、倪福德,投手戰力仍充足。

義大強打林益全因抽筋造成腰部不適,今天暫掛免戰牌,林益全表示問題不大,但肌肉稍微疲勞暫時需要休息,預計下週就能重返戰場。今天義大一壘手由老將鄭兆行擔綱、並打第五棒。

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