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 LIVE》台灣小將英雄淚! 台灣7比2不敵美國獲亞軍

2015/08/02 21:14

冠軍戰詳細報導按這裡!←←

六局戰況 美國7:2台灣

美國進攻: 
台灣隊外野手接飛球漏接,讓美國隊再攻下一分。

五局戰況 美國6:2台灣

美國進攻: 
美國隊二棒萊恩,鎖定投手失投,大棒一揮敲出陽春砲,就算姿勢變形照樣開轟。

三局戰況 美國5:2台灣

美國進攻: 
美國隊展開反攻,連續安打加台灣守備失誤,一口氣攻下兩分追平。
台灣隊更換投手陳浩恩,一上場就被美國游擊手迪亞茲,轟出全壘打。比數瞬間被拉開。

二局戰況 美國0:2台灣

台灣進攻: 
台灣隊捕手張翔獲得保送,二壘手葉駿逸擊出外野飛球,造成美國隊守備失誤,開路先鋒陳大恩,擊出高飛犧牲打,中華隊輕鬆再添得分數。

一局戰況 美國0:1台灣

台灣進攻: 
一棒陳浩恩游擊上方平飛安打,二棒楊鈞被觸身球砸中倒地,所幸無大礙。三棒投手李灝宇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攻佔滿壘。
美國投手投出暴投,然而球滾的並不遠,三壘跑者陳浩恩回壘遭觸殺出局。
四棒吳秉恩擊出游擊滾地球,三壘跑者回來得分,台灣先馳得點。

美國進攻: 
美國第一棒擊出二壘後方的飛球,右外野手楊鈞和二壘手葉駿逸兩個都搶著接,最後二壘手摔倒在地還是掌握住球,接殺出局NICE PLAY!

本場先發打序:
PPT.cc縮圖服務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第3屆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台灣對美國,今天晚上6點半正式點燃戰火,台灣隊推出「奇兵」李灝宇先發。

台灣派出奇兵李灝宇先發。(資料照 記者黃志源攝)

右投的李灝宇是桃園龜山少棒隊球員,這屆賽事他只在預賽對巴西和複賽對尼加拉瓜上場後援,兩場各投1人次,飆出2K,總計投了9球,雖然很少上場投球,不過總教練黃郁翔表示,李灝宇投球的質很好,今天派李灝宇先發代表信任他。

上一屆U12世界盃棒球賽同樣是台美大戰,當時美國以8:1擊敗台灣奪冠,今天台灣隊希望上演王子復仇記的戲碼,將冠軍金盃留在家鄉;4年前第一屆U12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台灣隊以3:2擊敗古巴奪冠。U12世界盃棒球賽舉辦3屆,台灣都闖進最終的冠軍戰。

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說,這一次台灣隊組訓其實沒有很順利,集訓期間沒有設定能拿冠軍,能打到冠軍賽都是小朋友努力的成果,功勞歸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