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明年展望?波波:就是那些「無聊」的比賽

2015/08/02 19: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二十年如一日」這句諺語,用在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身上再適合不過,今天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被問到明年鄧肯的表現時,更不改「波式幽默」回應:「沒什麼好期待的,就是那些一樣『無聊』的比賽。」

鄧肯在聯盟屹立不搖,因此被尊稱石佛。(資料照,今日美國)

「一樣『無聊』的比賽。他會來到球場,拿X個分數、X個籃板,他會領導隊友,並告訴我該怎麼做,就是那些每年都會發生的事。」波總說。鄧肯本季先發出賽77場,用超過5成命中率繳出13.9分、9.1籃板,季後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殊榮。

鄧肯明年將迎接職業生涯第20個年頭,身為當世代最具代表性的大前鋒之一,連年的穩定性與天生領導特質,絕對是後輩望之卻步的指標,而那些波總口中輕描淡寫的「無聊」比賽,正是對鄧肯的最高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