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快訊》台灣小將眼淚潰堤! 2比7不敵美國無緣奪冠

2015/08/02 20:43

冠軍戰比賽內容按這裡! ←←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U12世界盃最終戰,由台灣對決美國爭冠,而本場比賽美國隊展現岀強打實力,全場敲出兩支全壘打,並且靠著台灣隊三局失誤自亂陣腳,一口氣灌進5分,也讓台灣在後面苦苦追趕,但還是無法突破美國隊後援投手的封鎖,最後台灣也以2比7落敗,獲得本屆的亞軍。

台灣隊在比賽前段展現奪冠氣勢,連兩局都有分數進帳,再加上先發投手李灝宇,壓制美國打線,前2局打完以2比0領先,只可惜都無法形成大局拉開比數,最後才會被美國隊超前,無法逆轉。

這次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表示,經過短暫的集訓磨合,小朋友都很努力,雖然無法奪冠,但還是很感謝所以台灣的球迷支持,才能讓這支台灣隊一路殺進最後決賽。

比賽結束的瞬間,所有小朋友都難掩失望,淚水也跟著潰堤,從預賽全勝一路打到決賽,最後還是功虧一簣,連兩屆U12都不敵美國隊,但台灣小將的奮戰精神仍然感動每一個人,也讓現場超過10000名觀眾,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