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丹麥世錦賽 台灣混雙不敵南韓奪銀

2015/08/02 22:02

我國好手郭振維、林詩嘉對上南韓的奇甫倍、具本粲,雙方在激戰後,以4:5敗給南韓隊,榮獲反曲弓混雙銀牌。(取自世界射箭總會直播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世界射箭錦標賽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我國男團稍早傳回捷報,獲得銅牌。在混雙的部分,則是由我國好手郭振維、林詩嘉對上南韓的奇甫倍、具本粲,雙方在激戰後,郭振維、林詩嘉不敵南韓隊,榮獲反曲弓混雙銀牌。

稍早我國好手郭振維、王厚傑、余冠燐組成的反曲弓男團傳回捷報,以6:2擊敗美國隊,榮獲反曲弓男團銅牌。隨後在混雙的部分,遇上強敵南韓隊,第1局的4支箭南韓飆出3支10分,輕鬆拿下,在第2局的時候,雙方戰成平手,最後我國好手不敵南韓,以4:5敗給南韓隊,榮獲反曲弓混雙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