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伊席爾再見轟 道奇高速公路大戰橫掃天使

2015/08/03 09:2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洛杉磯的經典好戲「高速公路大戰」,今天上演最終戰,道奇新同學拉托斯(Mat Latos)投的出色,演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加上老將伊席爾(Andre Ethier)在10局敲出再見2分砲,終場道奇就以5比3擊敗天使,三連戰大獲全勝。

伊席爾今天敲出雙響砲,還有一發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伊席爾今天繳出雙響砲成績單,8局他敲出陽春砲,幫助道奇取得3比2領先,不料天使艾安內塔(Chris Iannetta)9局敲出追平安打,將比賽推進延長。

10局下伊席爾再度登場,相中一顆變速球,一棒掃向右外野的牛棚區,形成再見2分砲,幫助道奇在高速公路大戰中橫掃了天使。

賽後伊席爾開心的說:「今天絕對是道奇的日子,絕殺對手的機會相當難得,今天剛好就被我遇到了。」

新同學拉托斯投的可圈可點,先發6局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未來或將成為道奇先發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