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悲劇!差兩個人次 岩隈久志完封勝飛了

2015/08/03 09:5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努力了大半場,最後僅差兩個人次,完封勝卻飛了,這種感覺有多悲情?岩隈久志告訴你。

岩隈久志僅差兩個人次即可拿下完封勝。(法新社)

水手與雙城之戰,兩隊先發投手壓制力十足,水手岩隈久志投了8.2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這1分是在九局下半遭雙城多齊爾(Brian Dozier)敲出的陽春砲,這發全壘打也幫助雙城將比數追平。此役投出優質先發的岩隈久志,挨轟後本來打算拚完投勝,可惜解決1名打者後又被敲安打,遭教練團換下場,最後無關勝敗。

岩隈久志挨轟影片:

第九局,水手雙城各挨一轟全壘打後戰成平手,比賽重新開始,兩隊一路纏鬥到11局,水手才靠著接連安打攻下3分,最後以4:1獲勝。

另外雙城先發投手佩佛瑞(Mike Pelfrey)也有優質先發的演出,8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1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未失任何分數。但同樣有點悲情的是,佩佛瑞退場後,接替投球的隊友柏金斯(Glen Perkins)被扛出一支陽春砲,失分後,也把佩佛瑞的勝投搞丟。

佩佛瑞優質先發仍無法拿下勝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