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局3轟 大都會橫掃國民

2015/08/03 11:12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年輕投手辛德加德面對國民隊狂飆9次三振,隊友則在3局下上演煙火秀,葛蘭德森、默菲、杜達單局同場開轟,大都會隊終場5:2擊敗國民,系列戰橫掃對手。

杜達(Lucas Duda)今天敲出本季第21轟,且近9戰8轟,堪稱聯盟近況最好打者之一。大都會隊自2007年以來首度出現單局3轟。大都會隊打線火燙,先發投手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更是投得虎虎生風,8局投球僅挨倫登和艾斯科巴各一發陽春砲。

杜達敲出本季第21轟。(美聯社)

大都會隊新同學塞斯佩德斯連續兩場比賽移防中外野,是他在大聯盟生涯首次,塞斯佩德斯和總教練柯林斯表示,以前在古巴聯賽他有過守中外野經驗,因此對他來說移防不是問題,塞斯佩德斯今天也擊出轉隊後首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