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部近身球太頻繁 藍鳥唐納森砲轟主審

2015/08/03 11:2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藍鳥唐納森(Josh Donaldson)今天過的相當不愉快,遭皇家觸身球問後1次,頭部近身球伺候2次,讓他賽後大動肝火的砲轟主審,直言主審一直在做不對的決定,諷刺執法尺度偏頗。

主審沃夫將藍鳥3人趕出場,引發爭議。(法新社)

藍鳥今天雖然贏球,但也付出不少代價,除唐納森之外,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也遭到觸身球伺候,此外陣容中還有3名人員遭主審驅逐出場,現場藍鳥球迷當然是噓聲四起。

令人感到訝異的是,唐納森今天挨觸身球1次,頭部近身球2次,皇家投手大失控,竟沒有人遭驅逐出場,反倒是藍鳥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在8局時對皇家投出觸身球,被主審認定有惡意,馬上遭到驅逐出場。

桑契斯被趕出場雙方板凳清空

唐納森遭頭部近身球攻擊後相當不滿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在7局時,看到子弟兵唐納森第3次遭對手近身球問後,終於忍無可忍上場抗議,最後竟然也被趕出場,而板凳教練海爾(Demarlo Hale)8局時,也為了保護自家投手向主審抗議,最後竟也被主審趕出場。

這名被觀眾噓爆的主審叫做沃夫(Jim Wolf),今天除了場控能力受到質疑外,8局唐納森被三振的那個打席,他也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8局時,皇家後援契佛(Luke Hochevar),在滿球數時投出一顆相當外角的變化球,唐納森認為應該是顆壞球,不料卻遭沃夫拉攻三振,唐納森立即向主審大表不滿,只是沃夫一臉無奈,拒絕了唐納森的抗議。

唐納森不服三振判決 主審沃夫一臉無奈

唐納森被三振後向主審抗議,但主審僅露出無奈神情。(取自大聯盟官網)

唐納森度過了如此不順遂的一天,也難怪賽後會向媒體大吐苦水,砲轟主審今天的作為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