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廣島體操亞錦賽 陳智郁男子吊環奪銀

2015/08/03 14:5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6屆亞洲競技體操錦標賽於日本廣島落幕,我國好手陳智郁在男子吊環項目擊退中國、南韓及哈薩克等勁敵,以15.45分勇奪銀牌,僅以0.075分之差落後世錦賽銅牌的日本地主名將山室光史。

陳智郁本屆亞錦賽準備充分,尤其技術難度甚至優於最後搶金的地主名將山室光史。 (體操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表示,陳智郁本屆參賽準備充分,尤其技術難度甚至優於最後搶金的山室光史,可惜沒有地主優勢,才以些微差距屈居第2,可說雖敗猶榮。至於女將羅玉如在女子跳馬項目也晉級決賽,並獲得第5名佳績,發展性與潛力值得期待。

陳智郁(左)在男子吊環項目擊退中國、南韓及哈薩克等勁敵,以15.45分勇奪銀牌。(記者梁偉銘攝)

 技巧一流且外型俊帥的陳智郁,被譽為台灣「吊環王子 」,宜蘭出生的他,形同國片「翻滾吧阿信」翻版,這部運動勵志電影正是改編其教練林育信真實故事。陳智郁戰功彪炳,曾勇奪2010年廣州亞運銅牌、11年深圳年世大運銅牌、13年天津東亞運金牌,以及泛太平洋錦標賽金牌,堪稱我國體操界近年表現最佳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