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台灣男孩拒絕NBA邀請 將赴義大利打球

2015/08/03 17: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消息,前NBA球員亞歷山大(Joe Alexander)拒絕塞爾提克的季前訓練營邀請,決定前往義大利聯賽打球。

亞歷山大如能歸化台灣,將是當仁不讓的即戰力。(資料照,取自hsbcamps)

29歲的亞歷山大身高6尺8吋,在場上司職小前鋒,曾在2008年以首輪第8順位加入公鹿,可惜短暫兩季時間,場均僅能攻下4.2分、1.8籃板,表現並不優異,2010年季後就前往海外延續籃球夢至今,上季則待在以色列聯賽。

亞歷山大與台灣頗有淵源,出生於高雄的他,曾有在大陸求學經歷,加上繼母為道地台灣人,因此他的中文程度相當好,去年就曾傳出台灣籃協有意找他以歸化身分加入台灣隊,在當時引起熱議,雖然最後並無下文,但在未來球迷仍可期待他身披台灣戰袍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