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疼惜 壯壯勇敢面對性騷擾

2015/08/03 20:4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成員壯壯昨(2日)晚驚傳被球迷騷擾,下午她於臉書表達此事經過,眾多球迷紛紛留言鼓勵壯壯和啦啦隊們,而壯壯則表示自己會努力調適好心情,希望大家知道這個訊息後,能理性的處理及面對這個不應該發生的問題,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一起防範。

於球場遇性騷擾,壯壯選擇勇敢站出來,並希望大家正視問題、一起防範(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面對性騷擾案件,警方相關人士表示主要視是否控制行動而定,以壯壯的案例來說,通常會以現行犯處理,並調閱監視器作為起訴的證據。另外受訪的警方相關人士也提供許多辦案經驗,例如當眾裸露、觸摸私處或言語騷擾,都是很常見的案件,警方也呼籲受害者要勇敢報案,不要隱瞞,警方這邊絕對會保護被害人隱私,不用擔心曝光。

另外對於女性防範的部分,資深員警也提醒,性騷擾不分男女,除了不要隱忍外,夜歸的女性還是盡量結伴同行,保持警覺,並且隨身帶口哨或是簡易的防狼噴霧劑,以求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