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拉上湯普森 打造大聯盟版浪花兄弟!

2015/08/04 08:16

湯普森三兄弟,右1為大哥還在為NBA努力、左一為勇士明星球員、中為小弟升上大聯盟。(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難道說大聯盟的浪花兄弟要出現了嗎?芝加哥白襪今天將3A的外野手Trayce Thompson拉上大聯盟,他有一個哥哥相當有名,那就是NBA金州勇士的明星後衛Klay Thompson。

湯普森被拉上大聯盟。(取自網路)

Klay Thompson在NBA以擅長投三分球聞名,與「萌神」Stephen Curry組成的「浪花兄弟」,更是令對手頭痛。

如果弟弟Trayce Thompson上大聯盟後,能夠像哥哥一樣會射三分球的話,白襪肯定會相當開心。

白襪今天正式宣布拉上Trayce Thompson,這位年輕的中外野手俱備優異的長程砲火,還被評選為白襪農場前15大新秀。

Trayce Thompson本季在3A打擊率為2成60,敲出13支全壘打,在6月他有2場比賽敲出雙響砲,打擊實力相當受到期待。

除此之外,他在外野的守備也相當受到好評,臂力十足的Trayce Thompson,曾在大聯盟春訓中演出美技。

當時他從外野接殺後直接回傳本壘,讓捕手精準接球之外,過程中還沒有讓球落地,守備功夫了得。

雖然Trayce Thompson肯定是無法向哥哥看齊,締造單節海灌37分的神蹟,但相信以他的身手,未來穩定在大聯盟出賽,應該不會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