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秀被敲4支全壘打 3名隊友開轟挺到底

2015/08/04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這場長達3小時53分鐘的比賽裡,巨人隊分別於9局上半與延長12局上半落後,但終場以9比8險勝勇士隊。

佛提紐維奇面對巨人隊打線討不到便宜。(美聯社)

勇士隊投手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先發主投6局,被打出9支安打,其中包括4發全壘打,掉6分。

彼德森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法新社)

6局下半,勇士隊打線展開反撲,彼德森(Jace Peterson)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追到4比6。

皮爾辛斯基目送球出全壘打牆外。(美聯社)

7局下半,強森(Chris Johnson)的中外野陽春彈把差距縮小到1分差。巨人隊青木宣親(Nori Aoki)在9局上半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不料9局下半勇士隊老捕手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一棒敲出2分砲追平比數。

賈西亞擊出2分砲,向巨人隊說再見。(美聯社)

12局的時候,彷彿9局的情況再一次上演。巨人隊波西(Buster Posey)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賈西亞(Adonis Garcia)在12局下半的再見2分砲,為這場比賽畫上休止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