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7指名逆襲 郭阜林近4戰2轟

2015/08/04 20: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A-ROD接班人」郭阜林,今年選秀被統一獅以第7指名選入,正式加盟獅隊後,郭阜林在二軍出賽穩定敲安,近4戰還打出2支全壘打,手感火燙。

郭阜林今日於立德棒球場,面對投手曾孟承擊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石毓琪攝)

郭阜林曾於2009年加盟紐約洋基,最高打到高階1A,卻因打守成績不盡理想,於2013年釋出,結束四年旅美生涯。回台後,郭阜林投入國訓棒球隊,亦在去年打過爆米花聯盟,雖於7月23日才登錄,但他今年3月起便跟著獅隊自主培訓,在二軍實已累積31場出賽,並繳出打擊三圍0.352、0.648、0.412的成績。

曾旅外效力洋基高階1A的郭阜林,有「小A-ROD」美名(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郭阜林近況極佳,「鑼總」陳連宏曾表示希望未來讓郭阜林以三壘和外野守位為主。今日於立德棒球場進行的Lamigo-統一二軍賽,同場陳金鋒、郭阜林皆開轟,面對老將曾孟承,郭阜林則敲出他二軍第5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