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陳世念隊友遭籃網釋出 將重操籃球浪人本業

2015/08/04 22: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最新消息,籃網宣布將替補大前鋒克拉克(Earl Clark)釋出,今後他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可與聯盟任何球隊簽約,或是前往海外打球。

克拉克(右)上季在CBA打球,與陳世念當過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克拉克(Earl Clark)今年季中與籃網簽下10天短約,表現獲青睞,讓籃網提供全季薪資給他,可惜合約為非保障合約,籃網將他釋出後可獲得2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

據傳克拉克季後早知在籃網無球可打,已向球團表達離隊意願,希望可以趕上參加其他球隊的季前訓練營,或是再度前往國外發展,重回國際籃球浪人本業。

克拉克上季主要效力CBA山東高速,場均能貢獻26.7分、10.3籃板,與台灣控衛陳世念曾有過隊友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