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總管下台 總教練烏紗帽仍穩

2015/08/05 07: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決定「清倉大拍賣」送走賽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古巴砲手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和守護神索利亞(Joakim Soria)後,連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也遭到撤換,球團宣布解除他的職位,由艾維拉(Al Avila)接手。

根據老闆伊里屈(Mike Illitch)的說法,他們這麼做是為了「騰出時間給唐布洛斯基安排其他的生涯規劃」,接手的艾維拉是陣中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的父親,已擔任長時間的副手角色。

老虎新任總管艾維拉。(美聯社)

儘管新總管走馬上任,卻不代表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的烏紗帽也要不保,艾維拉對阿斯瑪斯抱有相當高的信任,表示他的職位仍不需擔心,阿斯瑪斯從去年接下總教練職位後,率領球隊拿下141勝126敗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