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迎回家 費城球迷掌聲迎接羅林斯

2015/08/05 08: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陪伴費城人度過15年光陰,在球迷心中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今年被交易到道奇的他,今天首度回到費城人主場,受到全場球迷起身歡呼,連費城人「老戰友」一壘手霍華德(Ryan Howard)也替他鼓掌,場面溫馨。

重回費城人主場的羅林斯接受球迷歡呼。(美聯社)

3次入選明星賽的羅林斯如今已是36歲老將,是費城人隊史安打(2306支)和二壘安打(479支)紀錄保持人,立下不少汗馬功勞,包括2007年國聯MVP、2008年冠軍戒。

羅林斯是費城人隊史安打、二壘安打王。(美聯社)

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的羅林斯,站上打擊區時受到全場球迷起身鼓掌致意,感謝他的付出奉獻,他也舉起頭盔回禮,美中不足的是他這個打席最後被前統一獅洋投威廉(Jerome Williams)三振,無法讓氣氛帶到更高潮。

羅林斯本季至今出賽100場,有11轟、8盜和2成16打擊率。

羅林斯首打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