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穿心腿德容再現 拜仁慕尼黑小將傷退

2015/08/05 1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凌晨結束的奧迪盃熱身賽準決賽,拜仁慕尼黑靠著格策、萊萬多夫斯基以及對手的烏龍球,以3比0擊敗AC米蘭。不過拜仁慕尼黑小將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上半場早早就因為被對方惡意犯規受傷下場,這讓總教練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非常不滿。

基米希被德容從側面狠狠鏟倒在地上。(取自拜仁慕尼黑FB)

基米希表情痛苦不已。(取自拜仁慕尼黑FB)

比賽開始後沒有多久,AC米蘭中場德容(Nigel de Jong)就因為爭搶球權對基米希凶狠犯規,而瓜迪奧拉也向裁判抱怨應該給德容黃牌警告。之後,基米希在比賽第21分鐘就不得不因傷被換下場。

瓜迪奧拉在球員通道抱怨。(取自影片)

中場休息時,瓜迪奧拉在球員通道內險些和德容發生衝突。他指責德容動作過大,導致基米希受傷,而德容也表示不滿,好在雙方都被球員拉開。瓜迪奧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基米希的受傷我很難過,他明天的比賽上不了場,也許會缺陣很長一段時間。」

德容在2010年世界盃決賽一腳踢中西班牙中場阿隆索胸口。(取自FIFA官網)

這也不是德容第一次在球場上有不當行為,2010年南非世界盃決賽,代表荷蘭隊出戰的德容就曾經在一次爭球中踢向西班牙隊中場阿隆索(Xabi Alonso),被球迷封為「穿心腿德容」。

相關影片:

穿心腿德容當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