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曼聯低胸球衣爆爭議 女球迷砲轟歧視

2015/08/05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在去年7月宣布與Adidas簽下為期10年、要價7億5000萬英鎊(約375億6750萬元新台幣)的超大合約。Adidas自2015年8月起成為球衣與裝備贊助商。

(取自推特)

(取自推特)

但就在今年Adidas公布新球衣樣式之後,部份女性球迷對於女版球衣的低胸V領設計大表不滿。她們認為,新款女裝球衣有性別歧視之嫌。

上季的設計。(取自推特)

一名叫赫林(Helin)的曼聯女球迷在Twitter留言:「Adidas 你們是認真的嗎?為何那V字領開得比男裝低那麼多?我們有部份人不喜歡露出乳溝。」另一名女球迷回應:「現在女生不能穿正常的足球衣了嗎?那看起來跟男生的球衣完全不一樣。」不過有人認為,如果女球迷不喜歡就買男性的小尺寸或兒童尺寸球衣,問題就解決了。

娜塔莉相當滿意新一季的球衣。(取自娜塔莉FB)

後來,有名叫娜塔莉(Natalie)的女球迷出面表示:「我愛我的球衣。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不再像一般的足球衣,我總是覺得很緊。那些會抱怨的女孩是因為胸部不夠大,V字領實際上很討人喜歡,她們不是不能買男版球衣。」

梅西女友安東內拉去年穿球衣時多加一件內襯衣。(取自安東內拉推特)

Adidas在去年世界盃足球賽前推出的國家隊女版球衣,一樣採用低胸圓領或V領設計,當時並沒有惹出爭議。在台灣,阿根廷、德國、西班牙、哥倫比亞、墨西哥等球隊的女版球衣銷量很好,證明這樣的設計相當受歡迎。

去年在台灣,世界盃球衣進貨量不多,一旦缺貨就要等很久。(取自台灣Adidas)

前幾天,Adidas正式發表曼聯新球衣,爭議隨之而來,但曼聯官方沒有對此發表看法。或許曼聯球迷應該效法去年世界盃Adidas贊助國的球迷,自由決定該買哪個款式,並將焦點放回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