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姓名學 范屈拉都是吵架王?

2015/08/05 12:1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皇家隊今年跟不少隊伍結下樑子,板凳清空畫面屢屢上演。其中脾氣跟球速一樣火的吵架王范屈拉 (Yordano Ventura)絕對是罪魁禍首之一。無巧不巧,就在22年前,另外一位也姓Ventura的球員也在球場上與人大打出手。

當時白襪隊打者范屈拉(Robin Ventura)被大聯盟生涯三振紀錄保持人萊恩(Nolan Ryan)的速球K中,剛滿26歲的他丟下頭盔與球棒衝上投手丘,沒想到大聯盟打架史裡最經典的片段就此誕生。

只見萊恩老練的脫下手套,架住范屈拉脖子就是一頓老拳伺候,要知道當時的萊恩已經高齡46歲,是他27年職棒生涯的最後一年,沒想到年輕20歲的范屈拉反而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讓球迷見識到萊恩的拳腳功夫跟三振功力一樣無人可比。

時光飛逝,萊恩留下大聯盟生涯5714次三振的紀錄,百年來無人可及,而范屈拉則高掛球鞋,現在已是芝加哥白襪隊總教練。

白襪教頭范屈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