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富帥帕森斯代言內褲 性感指數破表

2015/08/05 13:59

帕森斯在代言PSD之前,是CK牌的愛用者。(取自帕森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隊前鋒「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全球擁有眾多女性球迷,原因無他,正是高大建美的身材配上帥氣臉龐,不論球場上、球場外皆能吸引眾多目光,自然也是廣告主心儀的模特兒。

帕森斯在Instagram上展示好身材。(取自帕森斯Instagram)

帕森斯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張裸上身露出結實肌肉的照片,黑白色調僅有印上「PSD」字樣的內褲彩色發光,這張照片正是帕森斯代言知名內褲品牌《PSD》的宣傳照。值得一提的是,騎士少主厄文(Kyrie Irving)也是PSD的代言人,兩人皆會穿著該品牌的內搭褲上場比賽。

厄文也是該品牌的代言者。(取自PSD官網)

帕森斯的表現並未因為外表而失焦,上個賽季在小牛平均可拿下15.7分4.9籃板2.4助攻,是小牛側翼不可或缺的全能球員。

帕森斯當起模特兒也有模有樣。(取自PSD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