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西門國小吳秉恩世界賽國手投打俱佳

2015/08/05 14:56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在世界少棒錦標賽中投打表現出色的棒球小國手吳秉恩是新竹市西門國小棒球隊員,市長林智堅今天到學校,為即將代表竹市到日本參加2015國際親善少棒錦標賽加油打氣,林智堅除送大西瓜為球員消暑,也勉勵球員再接再厲,爭取三連霸回國。

新竹市唯一的國手小球員吳秉恩。(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西門國小棒球隊成軍已有60餘年歷史,是竹市棒球選手重要培訓搖籃,8月12日到20日將代表新竹市前往日本千葉縣市原市參加2015國際親善少棒錦標賽,市府補助每個參賽球員1萬元,市長林智堅也到學校,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鼓勵選手們為竹市爭光。另國際獅子會300G1區新竹中正獅子會會長劉定昆也代表獅子會捐贈5萬元給棒球隊,補助出國比賽經費。

甫落幕的第三屆U12世界少棒賽,西門國小球員吳秉恩是中華隊最強的第四棒,賽後更榮獲大會明星選手,投打俱佳,家住竹北市的他,因喜歡棒球,從小學三年級就轉學到西門國小,表現很突出,也因為有身材優勢,已175公分的他,不管是速度與體能都很好。

甫落幕的U12少棒錦賽,新竹市唯一的國手小球員吳秉恩是西門國小棒球隊員,投打俱佳,擁有爆發力,是西門國小參加千葉縣舉辦的少棒賽中主力隊員。(記者洪美秀攝)

吳秉恩今天也成了人氣球員,穿著中華隊服出席的他,成了大家爭相拍照的球員,他說,想以學長郭俊麟為目標,未來想到日本打球發展,目前不管是投手或打擊都會努力,也會到成德高中國中部棒球隊繼續練棒球。

西門國小棒球隊總教練阮瀚逸則稱讚吳秉恩的表現,因為不容易緊張,且神經大條,在球場上不易失誤,是個很穩定的球員,球速在小學達120公里,極具爆發力,未來前景無可限量。

市府教育處體健科表示,新竹市與日本千葉縣市原市少棒交流已超過25年,每年暑假期間彼此都會派隊互訪,國際親善少棒錦標賽是千葉縣重要賽事,除日本各地球隊外,還邀請韓國、台灣菁英球隊參賽,今年有台、日、韓三國,共64隊,水準與強度很高,期許西門國小棒球隊達成三連霸目標。

甫落幕的U12少棒錦賽,新竹市唯一的國手小球員吳秉恩是西門國小棒球隊員,投打俱佳,擁有爆發力,是西門國小參加千葉縣舉辦的少棒賽中主力隊員。(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