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級手滑 他在道奇首場先發就出糗

2015/08/05 15:0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天道奇對上費城人的比賽中,先發投手伍德(Alex Wood)才剛從勇士轉戰道奇,想不到在洛杉磯的首場先發就因手滑而出糗。

七局下半一二壘有人,面對費城人打者耶雷拉(Odubel Herrera),伍德像平常一樣試著將球投出,但手一滑,縫線球卻向一壘方向飛去,不仔細看還以為球憑空消失了。

費城人認為這是投手暴投,二壘跑者還利用這空檔衝回本壘得分,但後來裁判認定這是一個投手犯規,壘上跑者只能往前推進到二、三壘。

不過這1分沒有消失太久,後來耶雷拉選到保送形成滿壘,下一棒的法蘭柯(Maikel Franco)一棒將球送到左外野牆外,這支滿貫砲讓費城人瞬間拉開差距,也鎖定了戰局。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苦主伍德說,「我想應該是天氣變得越來越冷讓我手滑了。」

這罕見的一幕連球賽主播也承認自己從沒看過,不過台灣球迷或許對這情況不陌生,2006年第一屆經典賽,當時的日本隊王牌松坂大輔也曾在對戰台灣隊時發生過「滑手」的糗事,在滿壘的情況下還奉送台灣隊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