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訊》布萊恩現身台大 示範招牌黑曼巴轉身(更新)

2015/08/05 19:01

布萊恩今現身台大體育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現身台大體育館,爆滿球迷瘋狂尖叫,老大也親自指導訓練營的小球員打球,並示範進攻技巧,包括招牌的後仰跳投,讓現場球迷直呼:「好賺」!

NBA球星布萊恩(後中)訪台,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籃球訓練營,與全體學員開心合照。(記者陳志曲攝)

布萊恩說腳步很重要,很多人打球都忽略下半身的重要性,因此他也鼓勵球員,有時間一定要訓練下盤力量。

另外,談到招牌後仰跳投,老大說後仰時,平衡感容易被破壞,導致重心偏離,因此出手要用力一點。

NBA球星布萊恩訪台,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籃球訓練營,劉莎玟(右)接受布萊恩(左)訓練。(記者陳志曲攝)

而布萊恩也親自示範轉身腳步,幫助小球員能理解,而布萊恩不愧是NBA巨星,簡單的轉身動作,轉速輕盈、腳步乾淨俐落,也讓現場球迷發出陣陣的驚呼聲。

NBA球星布萊恩(左)訪台,晚上在台大體育館參加籃球訓練營。(記者陳志曲攝)

布萊恩現身台大體育館指導小球員。(記者廖聿偉攝)

NBA球星布萊恩(左)訪台,晚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籃球訓練營,親自下場訓練學員。(記者陳志曲攝)

布萊恩受訪。(記者陳人齊攝)

布萊恩指導的女球員。(記者陳人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