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認真魔人 小球員都驚呆了

2015/08/05 19:11

布萊恩與小球員拍大合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到台灣行程滿檔,結束旗艦店行程後,趕往台啤球場與南投南光國小籃球隊小球員互動,布萊恩一開始相當嚴肅,認真指導小朋友,他聽到小朋友喊痛,他說:「如果拿冠軍這麼容易,大家都是冠軍了。」

南光國小籃球隊共有22人北上台北,布萊恩一踏進球場,所有人都驚呆了,一一衝上前去跟他擊掌,開心地說不出話來,但只能開心一下,布萊恩開始魔鬼訓練,先從運球開始,又要練防守腳步,連續3分鐘快步不停歇,小朋友大喊吃不消。

布萊恩指導小球員。(記者卓佳萍攝)

結束訓練後,布萊恩才露出笑容,他勉勵大家要苦練三項,運球、投籃與體能,最後他跟小朋友大合照,布萊恩還教起大家擺姿勢,他要求小朋友做出「剛拿下冠軍」的情緒,一開始不夠HIGH,要求重來,由此可見得布萊恩對冠軍的渴望。

NBA球星布萊恩訪台,5日傍晚指導小朋友打球,並捐球衣。(記者方賓照攝)

NBA球星布萊恩訪台,5日傍晚指導小朋友打球,並捐球衣。(記者方賓照攝)

布萊恩與小球員拍大合照。(記者方賓照攝)

布萊恩與小球員拍大合照,還要求小球員們要展現出拿冠軍的歡樂。(記者方賓照攝)

相關報導: NBA》迎接老大駕到士林 居然連路都封了?!

      NBA》老大駕到!粉絲不畏艷陽久候 只為見他一面

      NBA》布萊恩展親切風格 勉粉絲找尋夢想

               NBA》布萊恩現身台大 示範招牌黑曼巴轉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