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生日當英雄 張正偉今年生日遇雨

2015/08/05 19:16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原定今中信兄弟迎戰統一獅隊比賽,因下午一陣大雨導致場地積水,聯盟勘察場地後決定延賽,比賽將延至10月6日,場地則改為新竹球場。

張正偉今天生日。(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剛好是中信兄弟球星張正偉生日,生日總是碰上比賽的他,昨天則遇到下雨延賽。張正偉說,印象最深刻的生日就是去年面對義大犀牛,賽前妻子特別錄製一段生日祝福影片在大螢幕上播放,該場比賽他更擊出再見安打,且單場4支4、2打點,「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那天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生日。」

身為球員,生日一向都要在球場度過,張正偉說今年把握昨天球隊沒比賽,和妻子一起吃飯當慶生,也向辛苦的母親祝福,「我覺得生日就是媽媽的苦難日,反而應該給媽媽祝福。其實最辛苦的還是家人,做為球員就是上了場努力打拚。」

張正偉去年生日比賽表現優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