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準備「TAIWAN 愛 KOBE」 老大差點落淚

2015/08/06 13:58

老大開心與球迷準備的「TAIWAN 愛 KOBE」帆布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台北報導〕「黑曼巴」、「老大」、「Kobe」,不管哪一個稱呼,都是布萊恩球迷心中代表偉大的名詞。

高齡37歲的Kobe昨天在台大體育館向滿場的5000名球迷宣示,「自己在球場上的日子雖然不多了,但我保證,接下來的每場球將全力為球迷付出。」

Kobe此話一出,讓全場球迷為之沸騰,有的感動落淚,有的起立為偶像鼓掌,不過最感人的,還是在訓練營活動的尾聲。

布萊恩讓全場球迷都沸騰。(記者陳志曲攝)

當時球迷為Kobe準備了神秘驚喜,觀眾席上拉起「TAIWAN 愛 KOBE」的巨型帆布,讓Kobe當場開心到說不出話,甚至一度哽咽流露出黑曼巴的真性情。

看的台灣球迷如此的用心準備驚喜,Kobe再三的向球迷保證,接下來會用盡全力打好每場球,為支持他的球迷拚盡全力。

最後Kobe也用中文說:「我愛台灣!」感謝全場支持他的死忠球迷,更是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老大差點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