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正妹檔聯「腳」出擊 要男生們好看!

2015/08/07 21:4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儘管2015世界盃女子足球賽盛大落幕,仍有許多守舊派存著體育方面女子不如男子的看法,但近來有支影片可能得讓這些人改觀,承認女生實力並不比男生差。

兩位正妹街頭足球高手搭配Maxmantv拍攝,以實力為女生扳回顏面(取自影片)

貝爾蒂(Raquel Benetti)和芙樂蕾(Alice Fougeray)2位女孩,便設計了一個狀況,要讓男生們大開眼界!在一場男子足球練習賽中,原本只是在旁觀賽的貝爾蒂,先是問了周圍的觀眾「說真的,我能下場嗎?」並脫下她的高跟鞋,改著球鞋上陣,一開始場上的男球員並不願意將貝爾蒂視為場上的一份子,直到喬裝成「老太太」的芙樂蕾看不下去,決定「拿下假牙」上陣。結果出乎意料的,貝爾蒂、芙樂蕾絕佳的默契,不僅聯手痛宰這群不識相的男生們,也獲得了觀眾們的歡呼與掌聲。

貝爾蒂平時就有做訓練(取自影片)

這兩位搭檔分別來自巴西、法國,平時就是街頭足球的佼佼者,在足球下的功夫從不亞於男子,甚至連高難度的盤球、顛球都難不倒她們。男生們注意了!下回若有老太太上場單挑,千萬別太有把握,說不定高手就在你身邊。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