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評選2015年最令人失望的7位球員(上)

2015/08/09 09:58

細數本季表現不符期待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是圓的」在NBA賽場上有太多不定因素,面對媒體、球迷用放大鏡檢視,最終卻以驚艷、出乎意料的表現的球員大有人在,相對地亦有不符身價,甚至令人失望的球員,美國媒體《CheatSheet》近日報導,列出2015年最令人失望的7位球員如下:

艾克森有很長的路要走。(資料照,美聯社)
7.猶他爵士隊,艾克森(Dante Exum)

總結來說,2014年的前5順位是令人失望的的。灰狼的威金斯(Andre Wiggins)最終以16分4籃板2助攻的成績拿下新人王,但其他4位球員的表現皆令人搖頭,其中又以爵士的菜鳥控衛艾克森為最。

來自澳洲的第5順位艾克森,投籃的命中率僅有糟糕的34.9%,平均僅能拿下4.8分1.6籃板還有2.4助攻的成績,平均上場的22分鐘內對急需控衛提升戰力的爵士來說,幫助有限。而他近期因澳洲與斯洛維尼亞的國際友誼賽傷了十字韌帶,下季極有可能報銷。

帕克若失速,對馬刺陣型有很大影響。(資料照,美聯社)
6.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帕克(Tony Parker)

「法國小跑車」本季失速,令人擔心奔馳14年的帕克是否也因32歲的年紀開始走下坡,14.4分1.9籃板4.9助攻的成績皆低於前個球季,助攻的效率下降、罰球命中僅有78.3%。下個球季屆滿33歲的他若找不回速度,將會成為馬刺衝擊冠軍的不確定因子。

希伯特無法扛起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5.印第安納溜馬隊,希伯特(Roy Hibbert)

當球隊巨星喬治(Paul George)因傷報銷、「舞王」史蒂文森(Lance Stepgenson)轉隊時,進攻端失去箭頭的溜馬隊本來對希伯特予以厚望,但這位7呎巨漢始終打不出2013-14球季的好表現,僅留下10.6分7.1籃板的成績,在休賽期間被溜馬交易至洛杉磯湖人。

帕森斯到小牛後表現不漲反退。(資料照,美聯社)
4.達拉斯小牛隊,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

「高富帥」帕森斯以3年4500萬的高價合約投奔小牛,但上個賽季卻遲遲未能證明自己符合身價,除了傷病困擾外,這位4年級的年輕鋒線在側翼,上給予小牛的火力及組織不如在火箭對時的表現,數據有所下滑,明顯與球隊磨合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