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饒舌鄧麗君下周大都會開球 抱佛腳勤練投

2015/08/09 13:48

葛仲珊下星期將在紐約大都會的台灣之夜開球。(取自MissKo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饒舌鄧麗君」MissKo葛仲珊下星期要回到家鄉紐約做一件「饒」具意義的事,那就是他要在大都會球場開球!還要演唱第一張專輯《XXXIII》成名曲《Slide》獻給現場球迷,實為台灣之光。
葛仲珊與大都會吉祥物合照。(取自MissKo臉書)

小葛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戶外練投的影片,僅僅4秒的投球動作看來有模有樣,網友也在影片下打趣回:「別開球開得跟50cent一樣就好」上次美國饒舌巨星五角開球被評為最糟糕開球,但小葛動作標準,投得比50cent出色許多。

小葛在《打破他》裡頭唱:「拿著麥克風 把它當作球棒 當我唱 打破他們印象」MissKo要在8/14的台灣之夜,用開球和演唱在花旗球場震撼球迷。

葛仲珊為下周大都會開球練習

下禮拜幫大都會開球 #practicemakesperfect

Posted by Miss Ko 葛仲珊 on 2015年8月8日

五角開球被評最糟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